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stdriven.net有人可以下载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4 12:31
<P>我看别人介绍文章 说这个软件搞测试很好 想下个 不过要注册<A href="http://www.testdriven.net/download.aspx">http://www.testdriven.net/download.aspx</A></P> <P>我每次注册都显示下面这个 不管是用中文名还是英文名 是我注册信息有问题 还是...?</P> <P>Full Name: Please enter your first and last name.</P> <P>如果有人可以下,能不能发份给我 <A href="mailto:hekai_10@hotmai.com">hekai_10@hotmai.com</A> 谢谢了</P>
hekai的主页 hekai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8-08-13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 xxx yy中间留个空格,老外的名字是这样的
lexus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8-08-13 23:48
其他回答(1)
0
呵呵,确实是这样的,就和以前下载reflactor差不多 名字中间留空格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8-08-14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