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了解下返利网站获取下单成功的方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5 17:38

使用过返利网站的同学都知道,通过返利网站在一个站点下单后,隔段时间可以获取到下单成功的信息。

请问下这个信息是通过什么机制获取?

覃晓光的主页 覃晓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3-23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配一个链接带有ID。(访问后创建个COOKIE或者SESSION)然后用户通过这个ID下定单表(记住这个ID来源和下单的新用户)不就行了嘛!

收获园豆:5
Kevan | 菜鸟二级 |园豆:337 | 2011-03-24 13:35
其他回答(1)
0

每一个链接都分配有一个id的,url地址上,比如www.dell.com/dsdsd&id=5656 什么之类的。然后用户会在这个页面上下订单,把这个id返回就好了。

icepy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2-04-29 0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