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动态生成模版列。并添加事件。急!!!!!!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2 12:44

情况如下:

我根据条件,从多张表中查询得到一个DataTable。条件不一样,得到的DataTable的列也不一样,字段不一样,列数不一样。
所以必须动态生成Gridview。

1、Gridview中都是以模版列来绑定的,我要根据字段的不同绑定不同的模版列,大概是这个意思:
        if (templateType == "txt")
        {
            TextBox txtBox = new TextBox();
        }
        else if(templateType == "ddl")
        {
            DropDownList dropDownList = new DropDownList();
        }

其中DropDownList中的数据也是来自数据库,绑定的时候都要显示查询的结果。

2、在Gridview中对某个单元格进行编辑后,单元格背景色变为红色,以提醒用户哪个单元格进行过修改。例如:

3、最后点击保存按钮,将所有数据保存。

尝试了2天了,请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aqwsxcdgfgdfgdfgd的主页 aqwsxcdgfgdfgdfgd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03-23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6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1-03-23 17:49
其他回答(2)
0

直接在代码中生成事件啊

Jack.Wang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1-03-23 18:35
0

GridView1_RowDataBound事件中处理绑定不同的列   GridView1_RowCreated事件中动态的生成表头

青 蛙 | 园豆:655 (小虾三级) | 2011-03-30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