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文件复制时出现的问题(.net使用File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16:07
我在实现文件复制的时候,发现如果从本机复制至本机没有问题,但如果是从本机复制至其他机器,或者是从其他机器复制到本地就会出现无权访问的异常,我的机器是可以正常访问该机器的,访问密码都保存在电脑里了的,但如果利用File类进行访问,应该如何将验证的用户名和密码加进去呢?谢谢!
问题补充: 调用fastcopy?这个如何实现呀? 在.net类库里到底有没有实现远程复制的功能的类呀? 对,我要实现的就是像windows系统那样的功能,访问机器直接拷贝到本机或是拷贝到远程机器(局域网内且有访问和操作权限)
少之的主页 少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8-14 0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File.CopyFile不支持系统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你试一试SHFileOperation这个系统API。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762164(VS.85).aspx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8-14 13:50
其他回答(4)
0
.net 运行时用的帐户是本机的network service,这个帐户没有复制文件到其他机器的权限。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14 08:46
0
如果是大文件复制,可以考虑调用fastcopy来做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8-14 09:16
0
如果要想实现你那种。。应该属于上传文件到对方机器.. 而不是Copy...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14 09:26
0
楼上此言差矣,大程序在局域网内部用共享的形式copy简直太稀松平常了。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