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段复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5 15:24
<P>同一张表中,有两条记录,他们的ID分别为1,2&nbsp;&nbsp; 现在我想把ID为2的记录中的其它字段复制到ID为1的记录中,该怎么写?</P> <P>前提:表中字段较多。</P>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8-08-14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into #tt from tb where id=2; update #tt set id=1; delete from tb where id=1; insert into tb select * from #tt; =========================== 哈哈,这算不算得上最郁闷的解决方案?考虑把这个写成存储过程,然后接收俩参数,一个是来源记录的ID,一个是目标记录的ID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14 10:48
其他回答(2)
0
好像只有select * from tb insert,没有你说的upate, 建议使用生成器来读取数据库的元数据进行编程,你可以考虑使用代码生成器codesmith(recommend)或是mygeneration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14 09:09
0
大哥,挨个写吧,群里的同志说了,只要不超过100个,就不算多.....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