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怎么向面试官提问,哪些问题该问,哪些问题不该问,一般问多少个最佳?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7 22:33

我是今年3月中旬来的上海,在网上投的简历也不少,也面试了几家公司。但是在每次面试的时候要我向面试官提问的时候我只能问一两个,就问不出来了。面试官就问:“你还有要问的吗?”。这时我只能尴尬的说:“没了。”。所以请高手指点。

傻瓜程序员的主页 傻瓜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1-03-24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1. 问一下个人发展前景,证明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好孩子。

2. 问一下技术氛围和培训情况,证明你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3. 问一下企业文化并予以认可,证明你是一个随和的好孩子。

4. 针对不同企业,问一下业务相关的问题,证明你是一个有准备的好孩子。

收获园豆:100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1-03-24 10:18
哦!谢谢了!
傻瓜程序员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1-03-24 11:10
其他回答(3)
0

楼主该结贴了,分给楼上吧。。。

这个强。。。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3-24 11:49
0

我觉得首先要问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的文化,其实最重要的是要问关于我们切身利益的问题,不要你进入公司后对自己以后有什么样的发展,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谈,那是很悲剧的。例如,公司经常加班么,以及加班的待遇,或者是公司多长时间涨薪等等。我这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的,我一开始就很悲剧。

郭静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03-24 15:38
0

其实吧,回答不上来,对于刚刚踏入IT行业的程序员是很正常的,不过不要担心,放平心态,自然发挥就好!

耿生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3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