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TreeView控件的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0 08:05
当一个Node进入编辑状态,修改了文本,再结束编辑,该节点变成不可编辑状态,然后就引发这个事件,接着就是将修改后的数据保存,这个事件是什么事件呀?谢谢。
问题补充: 说归说,你说的跟我描述的是一样的。我要知道这个事件的名称。因为这个事件在什么时候触发我知道。就是没找到这个事件。
少之的主页 少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8-14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AfterSelect().
huadust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8-08-18 15:46
其他回答(1)
0
你在变成不可编辑状态的时候修改写入数据库保存不行吗?
Richard La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14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