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orms 验证,iframe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7 11:35

我有一个登录页面,Login.aspx,一个主页面MainPage.aspx,主页面中有2个iframe,左边一个是菜单烂,右边是一个信息栏,

<td height="135" align="center" bgcolor="#f3ede5" valign="top">
<iframe name="I1" id="I1" width="165" height="500px" src="page/left.aspx" frameborder="0"
scrolling
="auto" style="background-color: #f3ede5;"></iframe>
</td>
<td rowspan="2" align="center" bgcolor="#f3ede5" colspan="3" valign="top" style="border-left-style: solid;
border-left-width: 1px; border-left-color: #808080">
<iframe name="I4" id="I4" width="100%" frameborder="0" height="570px" src="welcome.htm"
scrolling
="auto" style="background-color: #f3ede5;"></iframe>
</td>

问题是 当我登录进去后,forms验证过期了,没有自动跳转到Login.aspx,只有右边一个iframe中,跳到Login.aspx,左边还是显示原来的,请问这个怎么验证判断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3-24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p.location.herf='Login.aspx'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55 | 2011-03-24 12:27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1-03-25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