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 R2在装了vs2010 sp1插件后失去了提示功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6 10:26

Sqlserver2008 R2在编辑T-SQL语句时,是有提示的,但自从安装了SP1补丁后,就没有提示了,以前一查数据库就会像在c#里用属性一样,会显示相应的列表,并且小括号会自动对应有灰色阴影,每一对Bengin-End可以收缩,像C#中的方法一样可以把中间代码收缩起来,但自从安装了sp1插件后这些功能都没有了,求大侠帮忙解决~~~

程序and人生的主页 程序and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03-24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官方确认的一个bug,会在4月中旬的CU#7中修正。可以用第三方的工具暂时替代。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4/15/2016890.html

 

该bug已经修正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07770

收获园豆:3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4-15 11:25
其他回答(2)
0

没发现这个问题 你重新启用一下intelligence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3-24 16:56
0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知你的问题是否已解决,如何解决的

永捷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10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