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 为什么用127.0.0.1 不用126 或者 128?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7 12:29

请问 为什么用127.0.0.1 不用126 或者 128?

chunchunlike的主页 chunchunli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1-03-24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A类地址每一个都很大,用不了这么多,所以选了A类的

2、为了好记,干脆让A类地址后面全部是1,就成了01111111,也就是127

收获园豆:2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1-03-25 00:07
灰哥 果然厉害!
chunchunlik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1-03-27 12:28
其他回答(5)
0

别纠结了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3-24 17:55
0

这个,你应该问当初制定规则的那个人,规则定的就是这样

MNight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3-24 17:57
0

囧·······这个和IP有关 可以看一下IP地址和子网的划分这类知识。。。

127.0.0.1是回环地址(不是不这么叫已经忘记了。。。)

骄傲的豹子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3-24 19:27
0

为啥你的昵称叫:chunchunlike,不叫春春爱呢?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1-03-25 11:48
我可不想和xx爱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支持(0) 反对(0) chunchunlik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1-03-27 12:29
0

为什么 你要问这个问题 不问其他的呢

潶苩啈冨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3-25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