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任意添加子分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1 20:40

想给网站做一个添加多层子分类的功能,

     大类一:[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一:[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二:[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三:[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四:[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大类二:[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一:[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二:[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小类三:[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当点击“添加子分类”按钮时,则在该类下产生一个类似于“小类一:[此处为文本框]  添加子分类  删除
”的子类,用的是ASP.NET C#,看到很多网站上有这么个东西,不知道怎么做,各位大侠多多帮忙,先谢过了

weestudy的主页 weest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3-24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指数据库设计还是页面呈现,数据库设计就需要id,parid,name这样的字段,如果避免递归查询可以增加path字段,这些园子里面讨论的很多。页面呈现我一般采用dtree.js这个工具,还有jquery的很多树形插件。

收获园豆:15
ziyue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03-25 13:40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成個Tree哦,你點擊Tree展示子項,對子項進行新增修改刪除后刷新tree,就可以的哦

收获园豆:5
soarfe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3-25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