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文本乱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2 08:57
<P>程序写的文本文件中发现乱码,样本如下:</P> <P>35:联机成功<BR>36:联机成功,读取成功,机号%.2x总共读取w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瓀 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 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畑 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 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畒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 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瘂〕晒?机号%.2x总共读取%d条记录<BR>B2:联机成功,读取记录总数失败,读取成功,机号%.2x总共读取%d条记录<BR>B3:联机成功,读取成功,机号%.2x总共读取%d条记录</P> <P>&nbsp;</P> <P>错误就出现中间的乱码上,是在同一行。</P> <P>请各位大虾帮忙!</P>
小猴子的主页 小猴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08-14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白在什么情况下出的乱码吧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8-14 10:50
其他回答(1)
0
你有没有设定Encoding?设定为gb2312试一下看。
少之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8-14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