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中国的大型.net公司有哪些??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4 17:23

临近毕业了,学校的招聘会也已经过了,可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我是在学校自学的.net编程,已经学了一年,因为没有老师我估计自己学的比较浅,也比较乱。现在想了解一下,在中国有哪些大型的.net公司,哪些是愿意培养新人的,或者哪些公司现在有比较适合我的招聘计划??

褐色键盘的主页 褐色键盘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1-03-27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本上各个爱创新的软件大公司都有用.NET,不过应届生很难进入啊。愿意培养新人的公司我也不知道哪有,自己努力把基础知识打扎实。祝你找到好工作!

收获园豆:100
青 蛙 | 小虾三级 |园豆:655 | 2011-03-30 16:23
其他回答(5)
0

up!一样的的情况。

MJTuc.Di`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1-03-27 13:55
0

微软中国

linzhe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27 19:46
0

可以看一下这里的招聘企业:http://job.cnblogs.com/

dudu | 园豆:38819 (高人七级) | 2011-03-27 21:49
0

新媒传信、EF Labs、Ethos、HP、盛大、用友……

这些公司都有.NET技术岗位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1-03-28 09:43
0

.net只是一种技术、一个平台,任何大公司都有可能使用。Microsoft算是你所说的大型.net公司了吧,呵呵。做网站的“凡客诚品”、“当当网”、"dell中国网站",多了去了。

steve.z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3-28 2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