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详细设计的工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8 21:18

请问大家在做详细设计的时候都是使用什么工具呢?rose?visio?

可以和vs结合吗?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11-03-28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0中的架构项目模板包含很多的设计工具,如类图、交互图等

数据库建模可以使用mysql workbench,这个

http://netbeans.org/kb/docs/javaee/ecommerce/design.html 说的挺详细 powerdesigner是商业产品,需要付费

收获园豆:1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907 | 2011-03-28 17:51
其他回答(2)
0

visio

收获园豆:5
lixq0203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1-03-28 17:07
0

powerdesigner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3-2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