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使用的缓存技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08:55
<P>博客园使用缓存了没有,是怎么设计的?</P> <P>&nbsp;</P>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8-08-14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的是不知道,大系统可以考虑使用分布式缓存,最近园子里讨论了比较多,小应用直接在本机cache,园子里还有位兄弟用remoting做了个cache,小应用也可使使,据说缓存的内存限制在1G内,未尝试,cache的策略根据自己网站的情况来定,这是一个不断尝试总结改进的过程,并非一促而就。
lexus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8-08-14 20:19
其他回答(4)
0
首页上肯定使用了.具体怎样设计的,不太清楚.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8-14 15:00
0
很多地方都使用了缓存 有一些是进程间缓存,有一些是数据库中的缓存,各种各样的都有 问这个问题,似乎没有什么意思,缓存的解决方案一共就那么几种,关键在于如何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全在怎么设计,如何组合才能适合自己的项目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14 15:20
0
博客员呀...博客员....我搞不明白....怎么搞的....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5:24
0
很想说,,怕一说出来,会误导...唉,很矛盾...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14 1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