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9 21:29

在页面登录中取得上次登录时间(member)对象,判断每天登录+10分,同一天登录多次也是十分.求解决办法

问题补充: 我试过可以在数据库中解决,可是要求是cookie 求cookie解决的代码
Xhm的主页 Xhm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3-29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okie裏面記錄當前User當天登錄的時間,如果以後登入的時間和上一次登錄的日期是同一天的話那就不加分,如果不是的話就加10分,同時修改cookie的值為當前登錄的時間

收获园豆:5
soarfe | 初学一级 |园豆:146 | 2011-03-29 17:02
其他回答(3)
0

可以根据时间段来判断,如果在同一天的时间段内就不加分,不是同一天的时间段就给它加十分

收获园豆:5
郭静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03-29 10:02
0

数据库整一个登录日志就O了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3-29 10:33
0

就判断每天是否登录过,登录过就加10份,登录次数不用管。方法(数据库整个登录日志,或者使用Cookie)

收获园豆:5
奋斗张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3-29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