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wpf的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高手帮忙,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4 10:31

“对类型“OO.Window1”的构造函数执行符合指定的绑定约束的调用时引发了异常。”,行号为“9”,行位置为“139”。

详细信息里面的:{"“对类型“OO.Window1”的构造函数执行符合指定的绑定约束的调用时引发了异常。”,行号为“9”,行位置为“139”。"}

上面这个是报的错,,,在刚运行就报的错,,我不知道是上面原因,,请高手指点。谢谢!

如果想帮我的,可以的话请加我QQ,谢谢,非常感谢!

未来由我开启的主页 未来由我开启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1-03-29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XML文件 行号为“9”,行位置为“139” 的绑定表达式错了

收获园豆:5
Old.T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11-04-14 10:27
谢谢
未来由我开启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1-04-14 10:31
其他回答(1)
0

您至少得贴出代码啊

收获园豆:5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1-03-29 12:2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未来由我开启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1-04-14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