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RIDVIEW怎么设置动态连接和标题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9 13:31

我有个GRIDVIEW,连接SqlDataSource1,然后SqlDataSource1.SelectCommand,我通过后台会有变化,变化后的列,会变不同了,这样子GRIDVIEW还是连接着原来的列明,就连不上了,而且标题也还是原来那个,不能变成现有的列的名,我想问下如果想实现我后台变数据,前台的表跟着连接标题等能变,应该用哪个控件和哪些方法实现?我看到在设计GRIDVIEW时有个叫刷新架构的,一刷我的GRIDVIEW就更新了,不知道语句是什么?能不能加到我的按钮里的命令进去,写变了SqlDataSource1.SelectCommand的语句,接着就写刷新架构的语句。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3-29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进步了,用写代码的方式绑定数据,试用下CYQ.Data 数据框架,操作绑定就两行:

using(MAction action=new MAction("表名"))

{action.Select().Bind(控件ID);}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87 | 2011-03-29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