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同一资源的 WebResource.axd 只请求一次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4-01 06:24

自己写的 自定义控件(custom control) 在pre_load 里要加载一些js,css 到  页面的<header>里。

有时一个页面 会用到多个这样的控件,这样就会出现多个 类似这样的请求:

http://localhost/WebReports/WebResource.axd?d=A_FSfIoDZxKtb7bc6DXAyXUWTYUyhCkpFdcfmAPOFUlaomL3p4SgOH0924onTnDtqVcZPTWgShf25w4XBUX9b33NSENUVTrwuAbPAbZ3cZ01&t=634366463034375000

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控制 当前面 有相同的资源请求时,就不再进行资源的请求。

                                    -----多谢

问题补充: 多个自定义控件在同一页面时,只载入一次资源(js,css,image等)
Liujx的主页 Liujx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03-29 17:4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