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30 09:25

张磊 Larry.Zhang的主页 张磊 Larry.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1-03-29 1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用left join 还是inner join?

试试这个:

select A.Weight,A.ProductDesc,A.Direction,B.TotalWeight
from A inner join B on A.ProductDesc=B.ProductDesc
and A.Direction=B.Direction

收获园豆:5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3-29 19:01
额,不好意思,我拼错了个单词...
张磊 Larry.Zhang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1-03-30 09:2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aa..Weight,aa..ProductDesc,aa.Direction,bb..TotalWeight
from A aa,B bb

where aa.ProductDesc=bb.ProductDesc and aa.Direction=bb.Direction;

oraclexp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1-03-29 2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