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饭否 MSN QQ gtalk机器人的开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0 13:03
饭否 MSN QQ gtalk机器人的开发
问题补充: 呵呵,不好意思,问题没有问清楚,补充一下:我的问题就是如何开发像饭否那样通过QQ,MSN,Gtalk把信息发到网站上来。
peida的主页 peid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8-08-14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了时有LumaQQ.net,msn可参考 http://overred.cnblogs.com/archive/2006/04/28/387525.html http://rchen.cnblogs.com/archive/2006/04/20/380473.html
lexus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8-08-14 20:15
其他回答(4)
0
看不懂....搂住的 话...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6:11
0
我看不懂楼主的话,也看不懂一楼的话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14 16:18
0
提问题的人,惜字如金呀。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14 17:01
0
还是没有看懂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