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高手帮忙,Android AVD虚拟机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30 22:34

如图所示,运行Android程序时,其他一切正常,就到虚拟机这里,等了几分钟后出现如图情况。

上个月运行,一切正常,即使没有编写程序,直接运行虚拟机,也会有Android界面,但是自从更新了Android  SDK后,虚拟机就不可用始终不出现Android界面,一直黑屏,从JDK 、 Android SDK、eclipse、ADT  还包括其他一些设置,重新弄了好几遍,还是不行,请高手指点~!不胜感激!

Monkey.D.Naruto的主页 Monkey.D.Naru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3-30 0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当前用户目录下产生的目录删除后重建试试 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ndroid"(好像是android)

收获园豆:3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28 | 2011-03-30 18:05
谢谢 Mr. 2012 ,删除后就可以了,什么时候Android更新更完美一些呢?
Monkey.D.Narut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1-03-30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