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字段連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30 13:05

如何將以個表的字段組合成一個字串?

guangshuisoft的主页 guangshuisof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3-30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將表的欄位串起來像'欄位A,欄位B,欄位C‘嗎?

收获园豆:100
soarfe | 初学一级 |园豆:146 | 2011-03-30 11:26
是的
guangshuisoft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1-03-30 12:59
select wmsys.wm_concat(field_no||' '||field_name) b
from trs_mail_data_field
where tab_no = 'trs_mail_data_field'
b字段就是你想要的字段,試試看
soarfe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3-30 13:01
OK了谢谢!
guangshuisoft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1-03-30 13:05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 '||' 连接符

例: select field1 || field2 from table

这样就可以把 field1 || field2 拼接在一起显示

Liuj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1-03-30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