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sqlserver 2000或者2005看什么书?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0 14:46
<P>如题,准备做dba,不知道看什么书,麻烦推荐一下。</P> <P>oralce的相关书籍也可以推荐。</P>
ddr888的主页 ddr888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08-14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它们自带的文档还是个比较不错的建议,园子里的很多朋友都这么说过... 现在正在看<<pl/sql编程>>第二版,感觉可以用来做参考书,如果想考认证的话,还是看oracle press的教材吧,感觉还可以 我也是在自学,以上全是个人看法,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PS:本人也立志做DBA...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小虾三级 |园豆:1200 | 2008-08-15 08:55
其他回答(1)
0
你为什么要做dba?,我觉得你很盲目,你用到什么再学什么,有了一定的基础,再系统性的学习,这样效果会不错,如果你系统性的看了,再去应用,估计学了就忘了,变成白学。dba,印象中也不是什么数据库都会的吧?应该是xxx db dba,不是指所有的数据库吧,所以结合一下你现有的资源,比如同学、同事会oracle,那你就从这个开始,综上,尽可能利用你身边的资源,花最少时间金钱做最有性价比的事情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14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