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电子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2 09:55

求解,怎么调用的。

叶丝丝的主页 叶丝丝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3-30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被你打败了。。

undefined | 小虾三级 |园豆:698 | 2011-03-30 16:42
其他回答(2)
0

你的问题灰常强大?我等高手都无从下手。

青 蛙 | 园豆:655 (小虾三级) | 2011-03-30 16:54
就想知道,怎么读取电子秤的数据。
怎么能连上。。。。
支持(0) 反对(0) 叶丝丝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3-31 10:28
0

你得有这个设备的接口啊!还有文档啊之类的东西,它是怎么和你PC机练到一块的你就采取哪种方法,串口,VS有封装好的类,触发事件读取设备发上来的数据,USB,你自己去调用函数,得到其返回值等!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3-31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