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麻烦看一下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30 16:59

            Hashtable hs = new Hashtable();
            List<string> b;
            List<string> a = new List<string>();
            a.Add("1");
            a.Add("2");
            a.Add("3");
            hs.Add("mm", a);

            b = hs["mm"] as List<string>;
            b.Add("4");
            b.Add("5");

            b = null;

为什么b为空时,hs中的value为1,2,3,4,5?

飞~翔的主页 飞~翔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1-03-30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string> 就像C++中的指针一样。他们是引用传值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1-03-30 16:36
其他回答(1)
0

a 中的值同样的会是 1,2,3,4,5

就像楼上所说的Hashtable  list<string>都是引用传值

青 蛙 | 园豆:655 (小虾三级) | 2011-03-30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