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软件外包和人才外包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3 13:26

我现在面试一家公司,是做人才外包的,入职后要到别的公司做开发。周期2年以上。请问这种开发能学到东西吗?以后发展好吗?

死白的man的主页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 园豆:2135
提问于:2011-03-30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学到东西,但是到别的公司作开发肯定很累。

收获园豆:20
飞~翔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1-03-30 17:21
其他回答(4)
0

两年周期有点长了。要知道,做人才外包,等于是把你放到别的公司去干苦力,肯定是干活最多最不讨好的。也许能学到点东西,但你确定不做人才外包就学不到这些东西吗?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在自己的公司工作,你不知道在给谁打工,今天给A公司写代码,明天可能去给B公司做需求,你感觉不到任何归属感。如果你年轻,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去,但时间不要太长,最多两年,否则你将精疲力竭,心如死灰。

收获园豆:20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1-03-31 09:19
记得一次面试,一个XX问题我可否做人才外包。我还说没所谓。现在想想差点中计。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3-31 13:16
0

我记得我们在职业培训的时候,我们学校请来的一个公司的CEO,他说过这样一句话,外包就是程序员的坟墓,我不知道这句话的可信度有多少,但是我想他既然能说出这样一句话肯定有他的道理,不是么?我建议,若有好的机会就别做外包!只是个人建议!

收获园豆:20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3-31 11:00
0

感觉应该可以吧,我现在就是做外包的,东西肯定是能学到的,如果你很牛,能跟微软那批人比,那估计就学不到东西了

收获园豆:20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4-01 09:29
0

“人才”外包?汗,其实就是卖苦力,从中获取差价。举例:公司A和公司B签合同,公司B提供2W/人,公司B给招上来的人8K。从中捞取1W2,你的死活他不管

收获园豆:20
♂镜花水月♂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4-07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