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每次修改代码都要重新生成 才能查看到效果!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16:55

每次修改代码后都要点击生成 然后再刷新页面才能浏览,不然不生成就看不到修改代码后的效果!

用的是vs2010 英文版

问题补充: 你们都是怎么处理的?
PandaIT的主页 PandaIT | 菜鸟二级 | 园豆:333
提问于:2011-03-30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做的是网站(WebSite) 还是 应用程序(WebApplication)  如果是前者是不需要每次都生成的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1-03-30 17:56
web application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1-03-30 18:01
那怎么办?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1-03-30 18:02
凉拌 好像没办法- - 你上百度去谷歌一下看看 应该无解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3-30 18:44
其他回答(2)
0

除了网站可以不用重新生成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3-30 19:32
-2

你可以试试这个很不错的.http://hi.baidu.com/674012528/blog/item/70c51f056a013f07972b439f.html

最新最牛气的代码生成器,带视频演示,只需设计好数据库,直接生成可以用的BS项目,此代码生成器非常方便,做项目只需设计好数据库,然后按照生成提示一步步做,即可生成可直接使用的项目,从数据访问层到表示层,所有代码一气生成,生成后的功能有增、删、改、查、导出excel等等,只需作少许改动就可以完成多种常用项目,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而且是带ext功能的,大量用到了ajax技术。我接了十多个项目全是用它做的,客户非常满意。

视频演示下载http://dba.wansogu.com/codemakervedio.zip


 

http://dba.wansogu.com/view/login.aspx

admin
123456
sil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8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