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的RemoteAttribute 为什么不能在单独的类库是使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6 16:18

我的项目的Models单独放到了一个分层类库里,为什么我在Model实体的属性上不能使RemoteAttribute 这个支持远程验证的特性,我所有的命名空间和相关的类库也都引用了,这是为什么呢?

danielduan的主页 danield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03-30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引用System.Web.Mvc命名空间才可以

收获园豆:30
郭明锋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1-12-04 16:37
其他回答(1)
0

肯定是你是命名空间缺少,没有引用全

收获园豆:20
胥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