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中两个数据表合并成一个表如何操作?

1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3-31 16:09

C#编程中,A表有A\B\C三列,B表有D\E\F三列,我现在需要将A表和B表两个表合并成一个新的表,也就是合成一个拥有A\B\C\D\E\F六个列的表,并保留A和B两个表的原有数据。请问如何操作?

问题补充: 小的在线等待,期待传说中来无影去无踪的大侠嘟嘟能够现身帮我解决这个难题。 B表是根据A表中的A字段查询数据库得到的一个新表。 I am waiting!
剑师的主页 剑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1-03-31 09:4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create table thirdtable as (select * from A,B)

sql语句

lixq0203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1-03-31 10:37
如果是C#程序来实现表的合并的话,你可以找一些开源的数据库操作的项目看看,里面有C#操作数据库的实现。codeplex.com里面很多
支持(0) 反对(0) lixq0203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1-03-31 10:40
0

如果是datatable的话1创建一个c表 六个列 2算出a,b表最大行数n 3用for循环取出a b表每一行 4  string[] newrow={A,B,C,D,E,F} datatableC。row。add(newrow)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3-31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