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数据库表名的疑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3 10:20

当数据库的表名是us.[master].user时,为什么写查询时要写成这样[user].dbo.[us.[master]].user]

注:master后面两个]]为何?

问题补充: 我的数据库名是User,其中有一张表的名字是: US.[MASTER].User
盛行天宇的主页 盛行天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1-03-31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数据库名字是 us.[master] 表名是 user ,我们假设 数据库名是 AAA,表名是 XXX 那么查询的时候就是 [AAA].dbo.[XXX]  把你的数据库名字替换AAA 表名替换XXX 看看就知道了。

查询格式 [数据库名称].dbo.[表名] 符合这个格式就OK

sry,我搞反了

收获园豆:3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1-03-31 17:30
我怎么记得是 服务器名.数据库名.dbo.表名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3-31 21:46
@ 死白的man: 我搞错了 多谢指正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4-01 10:09
其他回答(2)
0

服务器名.数据库名.dbo.表名

收获园豆:1
彭汉生 | 园豆:1233 (小虾三级) | 2011-04-01 09:04
0

避免与系统关键词冲突

收获园豆:1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4-01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