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那位哥们能给个MSSQL 2008的KEY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4 18:21
要企业版的,先谢谢了!!!!
小龙3的主页 小龙3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8-08-14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terprise: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JeffreyChen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08-08-14 17:28
其他回答(2)
0
楼主你真弓虽!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7:26
0
版权版权还是版权!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8-14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