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点击textview,添加数据进listview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6 09:39

一个Textview有点击事件,能Intent进一个uri地址。想实现,点击后有内容传进一个listview中。

骑鸵鸟追飞机的主页 骑鸵鸟追飞机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3-31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蛮简单的,你只需要对textview实现鼠标监听。在监听到点击了这个textview的时候,用textview.getText().tostring取到里面的值。然后将这个字符串加入到listview中就可以了。

这里主要就是实现textview监听,你可能没用过。你把它当作一个button一样,用对象名字.set鼠标监听方法 这种模式就可以了,去试试吧^.^

awen_PC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1-12-05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