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的事件处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1 12:49

在Windows Form空工程中设置如下事件处理能够成功响应,但是在Form上添加一个TextBox却不行了,为什么?如图示:

例1:

例2:

Kanone的主页 Kan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3-31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因为TextBox把消息已经处理了,所以没有再向Form派发,如果想处理,可以重载WindowProc,截获WM_KEY之类的消息

收获园豆:1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1 | 2011-04-01 08:22
其他回答(1)
0

Form.KeyPreview = True即可

收获园豆:5
彭汉生 | 园豆:1233 (小虾三级) | 2011-04-01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