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ce3.5 与SQL SERVER 2005EXPRESS同步配置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在开发SQLCE3.5 和SQL SERVER2005 EXPRESS的同步时,如果使用WM6仿真则一直上报“将数据发送到运行 IIS 的计算机的请求失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HRESULT。”。如果使用PPC通过USB与PC直连则上报“无法使用给定的连接字符串打开SQL SERVER”。

我使用http://localhost/sqlce/sqlcesa35.dll测试代理,返回结果也正确,并且在数据库中也添加了相应的用户,但就是连接不上,老师,请问这应该是什么原因啊?

我在网上看了你在这方面的描述了,不过还是不怎么理解,能不能告诉我,数据库方面应该如何配置,谢谢啦!你的QQ号码能不能告诉我啊,非常想请教。

whlily的主页 whl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1-04-01 11:2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