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简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6 14:47

无法显示 XML 页。

使用 XSL 样式表无法查看 XML 输入。请更正错误然后单击 刷新按钮,或以后重试。


名称以无效字符开头。处理资源 'http://localhost/WebSite/Default.aspx' 时出错。第 1 行,位置: 2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Default.aspx.cs" Inherits="_Default" %>-^

这什么是错误?

☆诛☆魂☆的主页 ☆诛☆魂☆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04-01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网站的属性->asp.net->asp.net版本

收获园豆:20
murry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04-02 13:52
有点沾边
☆诛☆魂☆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06 14:46
其他回答(2)
0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Default.aspx.cs" Inherits="_Default" %> 后面那点还是吗,如果不是,这句话是没错,是其他对方错了。

wlz0815 | 园豆:587 (小虾三级) | 2011-04-01 14:26
问题已解决,是IIS问题
支持(0) 反对(0) ☆诛☆魂☆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06 14:46
0

重新建一个试试

Astan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1-04-06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