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把文件拖到Textbox里面传送?像QQ那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2 11:54

我想做个文件传输工具,把想要传的文件拖到Textbox里就可以传。有没有办法实现啊?

Beta3.0的主页 Beta3.0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1-04-01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vate void textBox1_DragDrop(object sender, DragEventArgs e)
        {
            string fileName = ((string[])e.Data.GetData(DataFormats.FileDrop))[0];


             }

收获园豆:5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04-01 17:13
其他回答(1)
0

自己写个控件,写richtextbox那样。

冬子哥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1-04-01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