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简单的纯javascript日历源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5 15:04

可以显示日历当前的年份月份和日期!!!!

fytz_2011的主页 fytz_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4-02 0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演示地址:js-calendar-473/index.htm
js日历控件下载:js-calendar-473.zip

收获园豆:6
.NET敏捷开发框架 | 小虾三级 |园豆:916 | 2011-04-02 16:04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4
peter cheng | 园豆:431 (菜鸟二级) | 2011-04-02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