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JAX过时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9 13:29

我在学习ASP.NET AJAX,这个是不是过时了,微软不再更新了,是不是直接学习jQuery ajax?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4-02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真的啊,我这几天刚把jQuery学的差不多,但是Ajax还没接触,打算学呢,矛盾中,如果jQuery那么厉害的话,我就更好的系统学习一下

Jacob S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1-04-03 20:22
但是好多的公司招聘的时候需要的还是Ajax啊郁闷
Jacob So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4-03 20:23
其他回答(3)
0

确实很久没有更新了,如果是新手,建议直接学习jQuery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1-04-02 10:12
0

学jQuery 吧 ASP.NET AJAX 代码维护难度大

ranyjax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04-02 19:12
0

ASP.NET AJAX慢,但是还是很多企业在用。特别是telerik控件

【当耐特】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1-09-28 2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