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中文版+XP如何安装WP7开发环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9 13:28

我想学习WP7开发,我的系统是XP,我装的是VS2010中文版,我在网上看有两种安装方法,不知道对不对,
1.安装VS2010的WP7插件,但VS2010是要英文版的。
2.安装WP7开发工具,但需要安装WIN7系统。

如果在不改变原有的XP和VS2010中文版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如何安装上WP7开发环境呢
如果要改变现有的东西,是用第1种,还是用第2种方法更好呢?两个方法各有什么利弊呢?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4-03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0的WP7插件”并不是官方的说法,官方的名称是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必须安装在Win7或Vista操作系统上,最好先单独安装VS2010英文版,否则在安装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时会自动安装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具体内容请参考: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04704acf-a63a-4f97-952c-8b51b34b00ce

(建议楼主今后应该多利用网络来查询资料)

致远书生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1-04-05 18:57
其他回答(2)
0

建议安装win7系统, 很多效果都可以出来

Justtear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03 21:10
0

现在VS2010中文版能安装wp7了么

琅琊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1-04-18 0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