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程序连接不到sql server 2005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5 13:34
<P>我的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刚好把windows xp上的一个asp.net程序搞过来,在xp是好的,在2003系统上程序总是出现</P> <P>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在 DataOpreate.DataAccess.GetUser(String loginName, String pwd) 在 Login.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位置 d:\work\Develop\another\Login.aspx.cs:行号 44 </P> <P>&nbsp;</P> <P>但我直接用sql server 2005可以连接到<LINK href="Css/Login.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LINK href="Css/Css.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STYLE type=text/css> a:link{color:#175CBB;TEXT-DECORATION: none} a:active {color:#FF5400;TEXT-DECORATION: none} a:visited {color:#175CBB;TEXT-DECORATION: none} a:hover {color:#FF5400;TEXT-DECORATION: none} </STYL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JS/Commo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check() { var contro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Account'); if( Trim(control.value)=="") { alert('帐号不能为空.'); return false; } contro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PWD'); if( Trim(control.value)=="") { alert('密码不能为空.'); return false; } } function Trim(str) { return typeof(str)!="undefined"?str.replace(/^\s+|\s+$/g,""):str; } function clear_txt() { var contro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Account'); control.value=""; var control2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PWD'); control2.value=""; } </SCRIPT> </P>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8-15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hy710/archive/2008/04/08/1141471.html
chy710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08-08-15 12:20
其他回答(4)
0
看看是不是防火墙的问题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15 12:09
0
楼上正解!
jason we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08-15 12:27
0
是不是你的服务没打开?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8-15 13:13
0
这里头有鬼
delphi-new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08-15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