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计算机高级语言设计的程序到计算机运行程序时的目标代码是如何映射的?

1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用高级语言设计的一个程序,当运行时,编译器是如何把高级语言转变成计算机能理解的二进制机器代码,编译原理是如何实现从英文字母到二进制转换的?

问题补充: 计算机内字符的汇编过程又是怎么实现的呢?hash函数是怎样实现关键字和该元素的存储单元的映射的呢?在数字签名和消息验证过程是怎样用它来实现的消息转换的?
红心A的主页 红心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04-05 19:3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们通常说的编译过程,其中是几个过程的组合。

比如编译C语言,其实是预编译(cpp),编译(gcc),汇编(as),链接(ln)之后才有exe。

而编译过程,先进行词法分析,再进行语义分析,生成抽象语法树。根据抽象语法树翻译成汇编。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4-06 11:01
如果想理解字母翻译成二进制,其实字母只是二进制的速记符号。(汇编语言是怎么来滴~)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4-06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