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eckbox 中局部选中取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2 13:58

report循环有20 行数据,其中 表头已经有 全选/反选 ,

 现在1到5行是一组, 5 到15 是一组,15到20 是一组

现在勾选1 或5任意一个,则把这组的都勾选, 勾选5 到15任意一个,则这组都勾选,取消的时候也是取消当前这组,可以同时勾选多组...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11-04-06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js啊

可以写个函数,在1-5范围内,选中一个,所有的5个都选中。

收获园豆:2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4-06 11:57
不如 1到5 中的title 是一致的,6-15中的title 是一致的,现在来根据title 来区分 那几个是一组,并且勾选其中的任意一个都将改组勾选...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4-06 15:12
其他回答(1)
0

分組處理,根據設置取report的行數來進行分組,點去的index在那個組裏面,則對那個組的checkbox進行選中和取消操作

soarfe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4-08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