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ime合计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5 09:01

数据库A如下,我现在要对time列进行合计,select sum(time) as sumtime from A ,结果:31:10:30m,应该怎么写语句?

time  
08:30:00
09:30:00
12:00:00
01:10:30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4-06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clare @hour int,@minute int,@second int
SELECT @hour=SUM(DATEPART(HOUR,[time])),@minute=SUM(DATEPART(MINUTE,[time])),@second=SUM(DATEPART(SECOND,[time])) FROM #temp
Set @minute+=@second/60
Set @second=@second%60
Set @hour+=@minute/60
SET @minute=@minute%60
Print REPLACE(STR(@hour) + ':' + STR(@minute)+':'+STR(@second),' ','')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1-04-06 17:16
其他回答(1)
0

写个存储过程吧。

奋斗张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4-06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