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ListView:如何在OnTouch() - ACTION_DOWN时获取Selected List Item的Position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在ListView中,有一个OnTouch()事件响应函数,现在需要在ACTION_DOWN时,获取当前选中的ListView Item的Position,不知能否实现?

我现在是直接用listView.getSelectedItemPosition()来获取当前选中的Item Position,但是返回-1,意味着在发生ACTION_DOWN时,Item还处于未选中状态,是这样吗?是否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这个Position值。

注:不要所在Onclick事件中可以获取,这个是在ACTION_UP时才触发的,而我现在需要的是在ACTION_DOWN时就获取这个Position。
~阿呆~的主页 ~阿呆~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4-06 22:5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要不你试试将onTouch()写到listView.getSelectedItemPosition()方法里面,看看可以不...只是个人猜测哦,希望可以哦...呵呵

awen_PC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1-12-05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