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人日语二级,上市公司一线开发岗位3年,能拿几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1 23:38

本人日语二级,上市公司一线开发岗位3年,熟练掌握c#/asp.net,如去上海日包企业能拿几米?同志们出点意见,不太了解外包行情

会跳舞的鱼的主页 会跳舞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1-04-06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去外包了,浪费自己的时间,虽然薪水不错。但是没前途

收获园豆:5
木漂流 | 初学一级 |园豆:75 | 2011-04-07 10:39
其他回答(3)
0

可以去日本啊?

收获园豆:5
除了这些,还有。。。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04-07 07:59
0

去日本最低工资10K

收获园豆:5
zjianjun/Andy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1-04-07 09:58
0

日本多地震了  还去啥  去 吸收辐射啊

收获园豆:5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4-07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