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StringTemplate显示DataRead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1 09:42
最近想了解下模板机制....但是没有找到现成的代码<br>用的StringTemplate模板引擎<br><br>如果能用其他方式实现,能给点代码指点一下么<br>
问题补充: 能有详细一点的代码么
文's sky的主页 文's 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07-12-06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将DataReader转换为对象的List StringTemplate可以循环显示对象的属性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7-12-06 13:43
其他回答(2)
0
模板机制个人感觉Repeater很不错了,连著名的DEDECMS的模板机制采用类似于Repeater形式。
菜菜灰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7-12-06 14:49
0
http://www.cnblogs.com/lzppcc/archive/2007/07/05/807376.html 我这原来写的笔记,里面有我写的stringtemplate例子代码下载
Michael.l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07-12-08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