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框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4 09:09

MVC框架方面的问题

怎么把控制器单独做个项目工程,然后再应用到WEB工程里,来控制View,谢谢!

IT学者的主页 IT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1-04-07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实现路由

Global.asax 的Codebehind设置为你另外一个项目中派生自System.Web.HttpApplication的类(这个类需要注册路由), Inherits那个类的名字空间

<%@ Application Codebehind="派生自System.Web.HttpApplication的类" Inherits="类的名字空间" Language="C#" %>

说白了就是把你新建的mvc项目中的Global.asax的后置代码重新放到另外一个项目中!

收获园豆:80
Chenkun | 小虾三级 |园豆:806 | 2011-04-07 19:42
其他回答(1)
0

将控制器代码全部移动到另一个项目中,web项目里引用类库。

一切都是编译成dll文件的

收获园豆:20
♂镜花水月♂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4-07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