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后台怎么获得前台table 里的 t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7 15:44

在后台怎么获得前台 table 里的 er  并且让这个tr隐藏以来

维人的主页 维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4-07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把前台table或则tr 添加 runat="server" id="mytr".然后后台直接使用mytr.visible或mytr.Attributes,Add("style","display:none");

收获园豆:10
边缘程序员2011 | 初学一级 |园豆:38 | 2011-04-07 14:54
其他回答(1)
0

非常正确

minmin106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20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