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怎样实现两整数相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5 22:37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nt a, b;<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a = 1; b = 2;<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int c = a + 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a = Convert.ToInt32(Console.ReadLine());<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onsole.WriteLine("输入一个整数");<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 = Convert.ToInt32(Console.ReadLine());<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onsole.WriteLine("输入另一个整数");<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onsole.Write("{0}+{1}={2}",a,b,c);<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Console.ReadLine();<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它为什么是空的.怎样实现两个整数相加.</P>
肖倩的主页 肖倩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8-15 2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什么大错 int a, b; a = 1; b = 2; int c ; a = Convert.ToInt32(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ine("输入一个整数"); b = Convert.ToInt32(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ine("输入另一个整数"); c = a + b; Console.Write("{0}+{1}={2}",a,b,c); { Console.ReadLine(); }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8-15 22:19
其他回答(1)
0
你先给了a和b值,计算出了c,此时c是3,你再输入数据改变a和b,但c没有改变嘛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15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